標籤:嚴立婷,正妹,美女,辣妹,張志峰,嚴立婷,正妹,美女,辣妹,張志峰, 嚴立婷,女,台灣藝人,2005年就因上節目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美少女》而出道,逐漸步入演戲生涯,參演戲劇三立天下第一味、大愛電視台的走過好味道和蕭醫師周記及台視神機妙算劉伯溫戲劇。隨著演戲經驗的豐富,她出演的角色表現讓人驚艷,因而戲劇、廣告邀約不斷,讓她的演藝生涯更為亮眼。

 

2009年年底,嚴立婷嫁給達新球星張智峰。張智峰當初是在教練的牽線下認識嚴立婷,張智峰說:「第一眼看到她就來電。」提到結婚,開心得直呼『這次的獎金就當作我的結婚基金啦!』張智峰也已經決定要脫離『無殼蝸牛』一族,要查找兩人的愛窩。而嚴立婷也在網誌寫下『我的生命再也沒有過客,因為你就是我的終點』,文本中透露出即將走入婚姻的期待與喜悅。

 

 

嚴立婷檔案 姓名:嚴立婷 血型:O型 星座:魔羯座 身高:171公分 體重:48公斤 作品: 電視劇:蕭醫師週記、走過好味道、天下第一味、神機妙算劉伯溫 廣告:Moto手機廣告上班族篇、Epson印表機網路廣告、伯朗咖啡-夥伴篇、大陸 康師傅冰紅(綠)茶廣告、台灣郵政壽險電視形象廣告、YAMAHA機車平面廣告、瑪登瑪朵內衣廣告—激情爵士篇 演出:第三屆新光三越美少女選拔冠軍、輔大織品系服裝發表會走秀、MAC彩妝發表會、雅詩蘭黛化妝品發表會 電視]:我猜我猜我猜猜猜-美少女 MV:劉虹翎—夢時代MV 嚴立婷寫真照片

 

 

球星與女明星喜事再添一樁 張智峰年底娶嚴立婷 繼女星錢韋杉嫁給邱宗志,邱啟益娶了名模倪雅倫,達新球星張智峰即將在年底迎娶女友嚴立婷,為體壇與演藝圈的美事再添一樁。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張智峰在達新奪下SBL年度總冠軍的慶功宴上,向交往三年的女友嚴立婷下跪求婚,女友嬌羞點頭,預計年底訂婚。張智峰當初是在教練的牽線下認識嚴立婷,張智峰說:「第一眼看到她就來電。」 藝人嚴立婷是第三屆新光三越美少女選拔冠軍,在《神機妙算劉伯溫》以及《天下第一味》等戲劇都有演出。當張智峰被問到跟藝人交往會不會有壓力時,笑說他們沒這麼紅,沒有這方面的困擾。 兩人交往三年後決定共度一生,即使曾經發生民眾爆料嚴立婷是第三者,橫刀奪愛張智峰的風波,也沒有影響到兩人的感情。雖然各自為了工作而忙碌,張智峰每天都以電話與女友嚴立婷熱線,儘管不能像一般情侶常見面,張智峰對女友嚴立婷給予百分之百的信任。 今年球季奪下最有價值球員(MVP)的張智峰,開心得直呼「這次的獎金就當作我的結婚基金啦!」張智峰也已經決定要脫離「無殼蝸牛」一族,要尋覓兩人的愛窩。而嚴立婷也在網誌寫下「我的生命再也沒有過客,因為你就是我的終點」,文字中透露出即將走入婚姻的期待與喜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冰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